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西藏税务推出发票“线上申领 线下配送”服务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20-03-07 13: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有效解决纳税人用票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西藏自治区税务局3月1日起正式推出发票“线上申领、线下配送”便民办税新模式,为“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再添一力。

  “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发票就送到手,解决了我们公司的用票之急。发票网上申领、线下配送的速度也非常快。”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收到配送的发票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需要申领发票的纳税人可通过登录西藏自治区电子税务局进入“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领用”模块进行申领,然后选择“邮寄领取”确认好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后,便可足不出户拿到发票。3月1日正式推出该项业务以来,已配送发票1000多份。

  西藏自治区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赵龙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研究制订了发票‘线上申领、线下配送’工作方案,并与邮政部门沟通协调、确定配送事宜相关细节,反复进行操作测试后,确保全流程链条顺畅、安全、快捷。”

  目前,西藏税务部门已开通邮寄业务的发票种类包含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普通发票、定额发票等。(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