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漫评:向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们致敬!

王智霖 郝蕊 发布时间:2020-03-08 09: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画/郝蕊

  女本温柔,战“疫”则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自各行各业的女同胞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战“疫”医疗队伍中,女性医护人员就占了一半以上。她们用专业与能力、细腻与执着、美丽与善良同时间赛跑,奋不顾身地与疫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充分展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今天,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同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画/郝蕊

  当下,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举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我们即将夺取这场全民战“疫”的全面胜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愿所有战疫一线的巾帼英雄们都幸福平安。(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郝蕊)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