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向青海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先进典型俄本加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7 18: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记者从青海省委统战部获悉,为发扬青海基层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责任、连续作战、艰苦奋战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选树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典型,3月18日,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青海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发出《关于向俄本加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省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向晕倒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俄本加同志学习。

  俄本加同志是基层统战宗教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奉献体现党性的牧区民族干部典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用自己最朴实无华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本色。

  3月26日,记者从青海省委藏区办获悉,俄本加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日夜操劳,1月31日晚上突发脑淤血,因同德县当地抢救条件不足,情况很紧急,及时驱车300公里送往省会西宁救治,经省红十字医院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现已回乡康复。(中国西藏网 记者/刁怀山)

(责编: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海省委统战部:关于向俄本加同志学习的决定

    日前,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青海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发出《关于向俄本加同志学习的决定》,俄本加同志作为基层统战宗教工作干部的优秀代表,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第一时间主动请战到防控基层一线,日夜兼程,终因劳累过度、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