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漫评 |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王智霖 李丝雨 发布时间:2020-03-27 20:2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集中力量办大事,战“疫”一线党旗红 图/李丝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汇聚起广大人民群众战“疫”到底的磅礴力量,汇聚起各行各业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面对困难勇往直前、面对挑战毫不退缩,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

  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战“疫”以来,我国充分展现了中国智慧、体现了中国精神、表现了中国力量,中国战“疫”模式受到世界瞩目。正是因为我们党团结了广大人民群众,在战“疫”面前,我们信心勃发,必将顺利渡过难关,走向明天。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让我们团结起来,以全民战“疫”为依托,在战“疫”具体工作中,大显身手、奋发有为,巩固成果、坚持不懈,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