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参加“万人万亩”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21: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雅鲁藏布江畔处处生机勃勃。4月7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派遣山南驻防分队积极响应山南市委、市政府号召,参加“万人万亩”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队员们分工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的劳动中。指战员们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经过6个多小时奋战,栽种了600余珠树苗,浇灌20余亩播种河滩。植树中,消防队员们与地方群众配合默契,为高原添新绿,共植友谊之树,共建防沙之城,充分彰显了鱼水之情,也展现了森林消防队伍的良好风貌。


图为植树现场


图为植树现场

  经过大家的努力,在雅江北岸建起了一道绿色生态屏障,营造了“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美丽西藏、生态西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陈佩廷)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