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加查县开展“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21: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连日来,西藏自治区加查县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环保、司法、林草、法院、政法委、统战部、宣传部等单位骨干宣讲人员,利用7天时间分别深入加查县五乡两镇集中开展“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系列宣讲活动。


图为发放宣讲资料

  每到一处宣讲场地,当地卫生人员都首先给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宣讲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浅显的道理和互动式交流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虫草采挖期间的生态环保注意事项、法律法规以及如何尊老爱幼、如何处理好夫妻关系和邻里关系等内容,同时,还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做了深入解读。

  拉绥乡昂达村党支部书记次仁达瓦表示:这次宣讲活动让自己收获颇多,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方方面面做起,回去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大对村里群众的教育力度,争当民族团结示范村。

  安绕镇嘎吉村村主任边巴次仁表示,通过宣讲,自己感触良多,一定要认清“团结稳定是福,动乱分裂是祸的本质”,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和党的惠民政策。

  宣讲结束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十分有意义,让我们增长了知识,也受到了教育。我们一定从自身做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此次宣讲活动累计发放宣讲资料一万余份,受教育群众多达5000余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尼玛次仁)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