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漫评:珍爱地球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全球气候变化、臭氧层破坏和损耗、生物多样性减少、土地荒漠化、森林植被破坏、水资源危机和海洋环境破坏、酸雨污染等一系列环境问题成为人类不得不面对的棘手问题。环境的好坏关乎着各种生物的生存,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健康,世界地球日的提出让人类开始重视对地球的保护。

  据悉,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地球日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我们可以通过减少空调的使用、拒绝一次性产品、乘坐环保的交通工具、不乱扔垃圾、不食野生动物等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世界地球日奉献一份力量。地球是我们唯一赖以生存的环境,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让我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