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漫评: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文明

发布时间:2020-04-25 21: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正是山花烂漫时。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考察调研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此之前,习近平总书记重访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浙江安吉县余村,指出“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生态,生态就会回馈你”。在严抓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接连在浙江、陕西考察中就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中国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态度之坚决。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我们更要坚决守住生态环境的红线和底线,保护生态环境,把使命担当体现到具体实际工作中,科学有序发展经济,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