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全球战“疫”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面对迅速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缺乏团结正在助长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如果不能在各国国内以及各国之间加强团结,“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我们要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团结合作,共同保护各国人民的健康安全。疫情没有国界,世界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只有国际社会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国际经济秩序,才能共克时艰,尽快战胜疫情!(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