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移民管理警察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2020-05-28 16: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珠峰边境派出所民警与国家测量队就登顶安保事宜做最后商议 摄影:毕琦

  中国西藏网讯 5月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珠峰边境派出所顺利完成保障任务。

  图为珠峰边境派出所民警联合测量登山队工作人员设置临时卡点防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任务区 摄影:毕琦

  为保障此次行动顺利开展,珠峰边境派出所与中国登山协会、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等单位提前沟通,充分了解测量工作需求,做好大后方服务保障工作。


图为珠峰边境派出所庆祝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顶成功 摄影:毕琦

  与此同时,珠峰边境派出所联合测量登山队工作人员在上绒布寺设置临时卡点,严防外来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测量登山队任务区,并合理部署警力充分利用群防群治力量对进入边境管理区车辆、人员、牲畜进行外围封控,为测量登山队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保障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龙小凤 记者/赵二召)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摸着珠峰的石头趟过人生的大河

    W020200515644082307741.jpg
    在大本营周围,总能见到各式各样的石头,就像在大本营周围,总能看见四处巡逻的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珠峰边境派出所的移民管理警察们。[详细]
  • 坚守雪域 傲立雪海云天

    边疆有雪,但边疆也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边疆有雪,但边疆也有风雪洗礼后的真挚情意和默默坚守奉献的移民管理警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