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塘县2020年重大项目暨理塘珠衡制氧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5-31 21: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31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举行重大项目暨理塘珠衡制氧项目开工仪式。今年该县总投资10.49亿元,计划完成投资8.05亿元。


图为开工仪式

  据了解,经过近年发展,理塘县投资不断增加,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理塘县紧盯国家和省州优惠政策和投资方向,抢抓机遇,在项目谋划、争取、推进上下功夫。2020年,理塘县重点项目合计35个,总投资10.49亿元,计划完成投资8.05亿元。2020年纳入州级重点项目共7个,总投资3.632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3771亿元。

  据介绍,理塘珠衡制氧项目建设内容为生产厂区标准厂房、管理用房、供氧服务中心等。总投资近1.2亿元,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14万平米。建设周期为两年。集生产、研发、健康体验、服务、商贸、物流为一体,将为市场提供制氧机、健康用氧等。理塘县珠衡制氧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杨真繁表示,力求不负高原百姓对供氧的期待,让高原百姓告别缺氧之苦。

  2020年,理塘县力争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目标任务。加强重点项目督导考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质量,推动项目尽早投产投运,切实用项目推动产业“强链”、基础设施“成网”、生态保护“扩面”、社会民生“补短”。

  开工仪式上,理塘县要求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必须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始终把项目投资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以项目支撑发展、以项目凝聚人心、以项目体现责任,吸引更多投资者到高原热土投资兴业,为全县经济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更快带动地方百姓就业创业、脱贫奔康。(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四郎泽仁)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