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税惠暖风吹,机器轰隆响,雪山脚下复工忙

发布时间:2020-06-04 22: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加伟雪山脚下,微风和煦,吹得心里暖洋洋,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隆作响,好一派复工复产的忙碌景象……近日,阿里地区税务局深入基层,手拉手送服务、面对面作辅导、心贴心出主意,为一批民俗特色企业送去了政策支持和税务关怀。

  走进加伟雪山农牧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里,看到一排排的纺织机器在不停的工作,一幅“机器响、复工忙”的喜人场景映入眼帘。企业负责人土旦曲培信心满满地说道:“虽然疫情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税务部门对我们很关心,税务干部多次通过实地和电话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帮助梳理政策,给我们省了一大批开支,‘非接触式’办税很方便也很安全,让我们充满信心,目前我们生产销售问题都不大,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我们的产品在内地的销售在逐渐回暖,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

  阿里地区税务系统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过程中,关注民俗特色产业发展,对阿里地区税源关联度高、纳税人关切密集的优惠政策梳理汇编,形成小册子、口袋书,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取阅。截至目前,阿里地区两级税务部门走访民俗特色企业15户,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让政策福利飞进了纳税人的口袋里,进一步助力民俗特色企业做大做强。(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通讯员/张敏林)

  

(责编: 陈浩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