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跨界”开展“联合党建”

发布时间:2020-06-05 19: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党员活动室,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聂拉木县税务局、聂拉木县气象局、聂拉木县消防大队四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各单位党员干部们齐聚一堂,召开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取长补短,结合各自的工作性质和特点,交流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共建单位的党务公开栏、文化长廊、主题公园等党建文化园地。这种“跨界”的“联合党建”学习交流形式,得到了各单位党员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创新的党建活动形式营造了良好的警地联创共建氛围,为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是聂拉木边境管理大队积极探索警地党组织联创共建新路子的重要举措,既建立了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搭建起日常业务合作、互信互通的桥梁。(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岗嘎加措 记者/赵二召)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