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当代雷锋”郭明义携手雪域税务蓝打造爱心“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06-30 20:0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爱心的高度——郭明义携手雪域税务蓝”活动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6月30日上午,郭明义爱心团队与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在西藏拉萨开展“爱心的高度——郭明义携手雪域税务蓝”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郭明义为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授予郭明义爱心团队西藏税务分队的旗帜,并以自己的爱心经历为与会者授课。


图为郭明义爱心团队西藏税务分队

  “西藏税务爱心分队的所有成员均来自我们税务系统,出于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大家联系在一起,凝聚在一起,这是难得的机会,也是宝贵的情怀。”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杰锋在交流会上说,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持这颗乐于奉献、扶危济困的初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理论学习不放松,既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也用高尚的精神塑造自己;既用坚定的信念鼓舞自己,也用专业的技能提升自己,建设出一支不忘初心、有信仰、有追求、始终跟党走的爱心队伍。


图为青年志愿者宣誓

  接过“郭明义爱心团队西藏税务分队”的大旗,一组青年税务干部登台宣誓。税务干部次仁顿珠说,加入郭明义爱心团队既光荣,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将这份爱心传承好、发扬好,用心、用情投入公益事业,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舞台上展示税务蓝、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揭牌设立“郭明义爱心团队高原爱心递送点”

  活动还在西藏税务局揭牌设立了“郭明义爱心团队高原爱心递送点”。今后,郭明义爱心团队竭力筹集的爱心物资,将通过西藏税务人送到受助者的手中。届时,在西藏的80多个税务机关、2000多名税务干部,都会成为一个个爱心使者,传递爱心物资。

  “这是我第一次登上雪域高原,在西藏税务人的帮助下,郭明义爱心团队可以开展更多工作,将爱心定格在新的高度上。”郭明义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杨加才让)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