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市场就业,让未来有更多可能

发布时间:2020-07-03 20: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7月3日,2020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招聘会。

  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巴桑平措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在众多用工单位的招聘宣传栏前仔细查看,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希望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3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7个,涵盖设计师、行政管理、市场经理、人力资源、信息网络、文秘、销售、出纳等专业。

  “我是学电子商务专业的,希望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来为之奋斗。”幸运的巴桑平措很快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经过和企业招聘老师深入沟通交流,巴桑平措成功递交了简历,并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电子商务在我国快速兴起,风险和机遇并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想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展,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可能。”巴桑平措对未来信心满满。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众多求职者带来机遇,也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

  拉萨一家教育咨询公司的招工负责人说:“我们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方案。本次招聘会我们主要招收喜欢孩子、有爱心、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的学前教育专业和有教育工作经验的人才。”

  “招聘会开始没多久我们就收到很多简历,这使公司选择教师的范围更广,解决了我们公司招工难的问题。”该招工负责人说。


图为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为给西藏自治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市场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已恢复举办现场招聘会,每周五举行一次。(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