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道路塌方断通途 民警清障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29 22:0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受强降雨的影响,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上察隅镇荣玉村公路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过往车辆和人员无法通行。


图为民警现场进行道路清障工作 摄影:陈志鹏

  灾情发生后,上察隅边境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民警联系辖区工地调动重型机械,火速赶赴塌方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在塌方路段两头设置警示标识,积极做好来往车辆通行引导工作并指挥辖区施工队对道路进行抢修,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塌方道路完成抢修,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图为民警在塌方现场引导车辆 摄影:陈志鹏

  塌方路段系219国道主要路段,是松林村与荣玉村人员、车辆通行的必经之路,针对此情况,派出所民警定期在塌方路段进行排查,并在沿线维护交通秩序,指挥车辆有序单向通行。在此,移民管理警察提醒途经上察隅地区的人员、车辆谨记安全,若遇有危险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移民管理警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董雨霁 记者/赵耀)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