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松茸“上网”:西藏米林电商助力扶贫益农

发布时间:2020-08-24 18:0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由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商务局、米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抓住松茸季,扶贫益农”直播活动准时开播。两个小时的直播里,淘宝、抖音直播双平台吸引了2.65万人次围观、选购,点赞数19.1万次,带动电商平台销售米林县大峡谷松茸7.8万余元。


图为米林县大峡谷松茸直播现场


图为米林县大峡谷松茸直播截图

  据悉,2020年度米林县大峡谷松茸于7月22日统一由米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天猫、抖音、微店、朋友圈等渠道进行销售。这些松茸产品均从米林县派镇农牧民群众手中收购而来,已累计实现销售额842915.09元。今年,当地通过直播带货、电商平台预售等新兴销售模式,有力带动了农产品的销售。有了松茸“上网”的尝试,今年10月,米林县还将对当地出产的苹果、灵芝等农产品进行直播销售。

  据悉,本次直播不仅向全国网友展现了优质的原产地松茸以及烹饪制作流程,还实地带领广大网友领略了米林县境内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和南迦巴瓦景区的壮丽风景。(中国西藏网 综合/王媛媛 图片由“抓住松茸季,扶贫益农”直播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