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136.6亿元

发布时间:2020-09-11 21: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10日下午,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举行,共计签约项目34个,协议资金达136.6亿元。

 
 
图为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共有40家企业参加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涉及特色农牧、民族手工、清洁能源、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服务、新基建等产业,为进一步推动山南市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刘志强表示,招商引资推介会是山南市加强与内地省市交流,引进投资、加强合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山南市将以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把中央的关怀和援藏省市的支持转化为自身的发展动力,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营造重商亲商的氛围,以最大的诚意邀请各地客商到山南投资兴业,为推进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推介会后,山南市相关部门在现场为参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详细讲解具体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申办相关项目前期落地手续等,耐心为企业家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了解山南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切实让企业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山南,了解山南市营商环境、资源及产业现状。

  咨询活动提升了企业家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受到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了山南,为下一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