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日喀则召开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22: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1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统战民宗系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并作辅导宣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巴桑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索朗仁增同志结合当前西藏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六次座谈会以来西藏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以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关于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等有关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专题宣讲会精神,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全市统战民宗领域掀起新的高潮,巴桑同志要求全市统战民宗系统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在抓重点、破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要在出经验、出典型、出特色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全市统战民宗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倾力打造一批突出日喀则特色、体现日喀则味道的创新品牌,走出一条独具特色、扎实有效的日喀则之路,确保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喀则各县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扎什伦布寺和萨迦寺管委会在家县处级干部,全市29座寺庙管委会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事务局在家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日喀则市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供稿)

(责编: 杨加才让)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