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脱贫攻坚看拉萨”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7: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3日上午,“脱贫攻坚看拉萨”——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拉萨这块边疆沃土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下,在全国各族兄弟姐妹的无私援助下,在全市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下,已在精准扶贫、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中结出累累硕果。

  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拉萨市实现10923户44435名贫困群众脱贫,231个贫困村(居)退出,8个贫困县(区)摘帽,贫困群众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364元,率先在西藏自治区实现了整体脱贫。

  拉萨市副市长张永林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们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全网覆盖、多媒联动、上下贯通、波次推进的传播优势,发挥官媒大号、网络名人的引领作用,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用生花的妙笔、多彩的镜头,以“脱贫攻坚”为窗口,近距离捕捉中央治藏方略在拉萨市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出一批反映时代风貌,具有时代印记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拉萨故事,传播好拉萨声音,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一个充满活力、人民幸福、和谐稳定、真实立体全面的拉萨。(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桑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