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拉萨与江苏南京实现直航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直航开通仪式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7日,拉萨与南京直飞航线成功首航,结束了两地之间不通直航的历史。

  据了解,此次拉萨至南京直飞航班冬春航季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拉萨至南京航班号TV9929(17:00-21:00),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班号TV9930(9:55-14:25),执飞机型为空客319。

  相比以往,拉萨与南京直航将时间压缩至4个小时,大大节省了游客的出行时间,该直航航线的开通和“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叠加,为西藏自治区旅游市场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图为拉萨至南京直航开通首位乘客

  而且航班时刻更有利于落地后的行程安排,从出游方式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西藏自治区之旅、周末直航游拉萨等旅游方式将被激发,从而增加西藏自治区旅游收入,将进一步提升西藏自治区旅游市场活力,激发旅游市场潜力。

  拉萨与南京实现直航,搭建起横贯祖国东西、连接苏藏两地的空中桥梁,进一步拉近两地的时空距离,必将便利两地乃至西藏自治区与长三角地区的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交往交流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表示,按中央要求开展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以来,江苏累计选派9批次849名干部人才、投入援藏资金56.3亿元,推动一批江苏优质企业到西藏自治区投资兴业,有力推动了西藏自治区尤其是拉萨市持续稳定、快速发展,铸就了两地特殊情谊。(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