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林芝格当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9: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期,林芝市格当边境派出所党支部深入辖区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在桑珍卡村,林芝市格当边境派出所民警依托网格点开展民警走村入户宣讲工作。期间,民警们到田间地头,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此次座谈会精神。

  同时,针对部分群众普通话基础薄弱,不能详实掌握宣讲内容的情况,林芝市格当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选派优秀民族干部全程翻译讲解,确保辖区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会议精神。在宣讲结束后,老阿妈益西色珍紧紧握住边境派出所民警的双手说道:“我年纪大了,可能普通话有点听不懂,但是这位民警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我们的关怀。”


图为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老阿妈益西色珍家中

  “白玛旺前,这几天忙啥呢……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我们生在西藏、长在西藏,这里是我们的家乡,我们一定要用自己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我们的家乡的每一寸土地……”近期,各驻村民警联合村委会成立座谈会宣讲小分队,结合“玉麦精神”,让辖区群众担当起“国是中国,家是格当”的“特殊”使命。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做“神圣国土守护者,美丽家园建设者”,进一步形成警民联防联控的边境管控的良好态势。


图为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寺庙宣讲座谈会精神

  在格当寺,民警向僧尼们宣讲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并组织僧尼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僧尼们纷纷表示要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先进僧尼。(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杨帅 记者/贾华加)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