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拉萨市城关区创新形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1:0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宣讲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这次的宣讲全程用藏语,我完全可以听懂听得清楚,并且在现场还可以理发、就诊,观看文艺节目等,既学习了最新的会议精神,又非常的方便。”拉萨市城关区八朗学社区赤列说。

  12月8日,拉萨市城关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文化卫生服务活动进基层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中央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同文化卫生服务活动进基层结合起来。群众接受效果很好。


图为拉萨市书法协会为群众赠送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是由拉萨市城关区委宣传部、城关区文旅局、拉萨市歌舞团主办,娘热艺术团、拉萨市书法家协会、12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承办,300多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藏热社区居委会主任旦增从2017年4月开始做农牧民宣讲员,在中小学、企事业单位和居委会宣讲过多次。他说:“我今天主要宣讲的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间、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内容,因为以前当过小学教师,在宣讲上有优势,我想通过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让群众更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图为现场爱心理发

  活动现场,拉萨市书法家协会成员为现场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书画;同时还设置了城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爱心理发志愿服务及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免费为现场群众理发、送医送药。村民们热情邀请老师用藏语或汉语为自己题字,拉萨市书法协会成员也耐心地满足每一位群众的愿望,写下了“扎西德勒”“身体健康”等吉祥祝语送给在场的群众。

  拉萨市城关区掀起了学习中央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精神热潮,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接下来还将在各个社区开展相关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