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西藏类乌齐喜获3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12-24 21: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桑多镇扎西贡村荣获“2020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22日,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以“乡村振兴美丽共享”为宗旨,聚焦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等内容。

  
图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荣获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理事单位”

  此次峰会上,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喜获3项大奖:类乌齐县桑多镇扎西贡村荣获“2020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类乌齐县荣获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理事单位”,类乌齐牦牛肉系列产品荣获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推荐名品”。开幕式上,对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桑多镇扎西贡村相关农特产品进行了推介。

  
图为类乌齐牦牛肉系列产品荣获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推荐名品”

  类乌齐县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北部,这里有险峻的雪山、茂密的原始森林、广阔的草原、气势雄浑的河川。作为一个以牧业为主的半农半牧县,类乌齐县具有畜牧业资源丰富,品质优良的优势。

 
图为类乌齐县滨达乡央宗村村民正在饲喂将要出栏的牦牛 摄影:贾华加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类乌齐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等工作要求,着力推进产业扶贫等各项脱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实现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的预期目标。(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图片由类乌齐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 陈浩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