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边境派出所里的警营开放日 感受别样“警”彩

发布时间:2021-01-09 22: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里龙边境派出所于近日开展了“感受别样‘警’彩”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应邀前来的里龙乡小学师生和里龙乡群众代表,“零距离”了解移民警察警营生活,亲身体验民警日常工作。

  “警察叔叔,这个仪器是什么?”“这个叫酒精测试仪,是我们在外面执勤时,能让我们快速查实驾驶员是否喝酒的仪器。”活动过程中,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求知欲的稚嫩脸庞,民警们对提问一一解答。随后通过一场应急处突演练,展示移民警察精良的警务技能和护卫辖区平安的意志决心。


图为民警为里龙乡师生介绍警用装备 摄影:曹中皇

  “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你们一样的人。”参观结束后,里龙乡小学的格珍同学向民警们诉说心中的感受。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里龙边境派出所向辖区群众展现了移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和榜样意识,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许清 记者/赵二召)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