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24 15:5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24日,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拉萨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淑

  完成各项议程后,洛桑江村作了讲话。他说,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进取的大会,这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必将有力推动西藏自治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动员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洛桑江村指出,蓝图已经绘就,贵在落实落地。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这次大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大会审议批准的各项报告和规划纲要,紧紧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新篇章。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淑

  洛桑江村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稳定这件大事抓好落实,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件大事抓好落实,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要紧紧围绕生态这件大事抓好落实,确保生态环境良好;要紧紧围绕强边这件大事抓好落实,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要按照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要求,以更加实干的姿态、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实干的成效,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淑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淑


图为代表走出会堂 摄影:王淑


图为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王淑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