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四川理塘:海拔4268米敬老院里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06 20: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临近春节及藏历新年,2月5日,国家电网理塘供电公司员工带着大米、牛奶等慰问品,走进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曲登乡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对敬老院的供电线路进行检修、消除安全隐患。

  曲登乡敬老院海拔4268米,住着2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83岁。老人们行动不方便,有的常年患病,个别生活起居无法自理。对此,该公司将这里的老人列为重点帮助对象,定期前来看望。


图为工作人员检修电路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敬老院的线路设施和室内电器进行了仔细排查,更换老化、损坏的电路部件,加固松动开关,并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安全用电。(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洛泽仁)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