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观两会丨“十四五”壮丽启程 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3-11 16: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3月11日,2021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

  3月4日以来,5000余名代表委员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2021年全国两会吹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新期待,新使命,新征程。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深入委员小组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共商国是、共谋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表示赞同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全国两会为我国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放眼未来,擘画蓝图。“十四五”壮丽征程,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的定力和底气所在,也是我们的决心和信心所在,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