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芒康:春天里的足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04-11 12: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 春光明媚、绿草如茵。四月,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足球联谊赛的首场比赛,在芒康县第二小学足球场开赛。


图为芒康县足球联谊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足球比赛以芒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足球联谊赛为主题,共有7支球队参赛,球员们多为80后、90后干部职工。

  比赛以单循环赛的形式开展,淘汰积分排名靠后的3支球队后,再从胜出的4支球队中决出冠亚季军,计划用两个周末进行比赛。

  芒康县足球协会多吉扎西开心地说道,希望有更多人放下手机电脑来到绿茵场,在明媚的阳光下来一场大汗淋漓、激情热血的足球比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蔡生万)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