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青海省海南团州委举办全州各族各界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优秀青年典型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5-02 16:4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活动表彰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9日晚,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青团海南州委、州青年联合会举行了海南藏族自治州各族各界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优秀青年典型表彰盛典。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汇聚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力量,大力营造“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

  海南州各县、州直各团委负责人以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全州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州优秀青年志愿者”“全州五四红旗团委”“全州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州优秀团干部”“全州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获奖代表现场观礼。

  盛典以“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致敬优秀青年典型”和“青春献礼文艺演出” 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以视频短片形式揭晓了各奖项获奖人选,来自共和县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向各奖项代表送上鲜花、表达致敬,寓意着广大青少年“从小立志当先锋、红色基因永相传”。第二环节集中展示了各县、州直各团委选送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各族各界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和昂扬斗志,奏响了庆祝建党百年的青春乐章,表达了礼赞盛世中华的青年心声。

  
图为活动现场

  盛典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现场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享受文艺盛宴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一场党史的教育,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真切感受到身边先进典型的魅力,深切激发各族各界青年群体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立志要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华章。(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根恒卓玛 图片由海南州电视台提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