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聂拉木边检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21: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16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聂拉木边检站”)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图为边检站演讲比赛现场 摄影:杨东

  比赛现场,7名参赛选手围绕党史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通过生动的故事,带领全站民警再次体会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为获奖民警合影 摄影:杨东

  下一步,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广大民警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励民警爱党、爱国、爱移民事业的热情,引导教育民警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杨东 记者/赵耀)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