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嘹亮歌声颂党恩一一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5-23 22: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和平解放至今已70 年。70年来,这片高天厚土经历了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时期,实现了社会制度的根本转变、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进步,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专制走向民主、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

  5月23日是西藏和平解放70 周年纪念日。23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蔡公堂街道和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颂祖国、念党恩朗诵暨文艺表演活动举行。现场鲜花娇艳,灯光炫目,旋律悠扬,歌声嘹亮。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王佳豪

  活动中,由当地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朗诵、小品、舞蹈、歌曲等节目悉数登场,引来掌声不断。颂祖国、念党恩朗诵暨文艺表演,让干部职工及农牧民党员、群众、宗教界人士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及爱党爱国爱新西藏的感情。(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图为干部群众表演文艺节目 摄影:王佳豪


图为干部群众朗诵 摄影:王佳豪


图为干部群众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活动结束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