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阿里:气象部门举行“颂歌献给党”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11 22: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1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全地区气象部门“颂歌献给党”主题文艺汇演。阿里地区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阿里地区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合影 摄影:王世才

  文艺汇演分为唱响红色歌曲和演讲,以歌唱经典歌曲的形式真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以演讲的形式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图为阿里地区气象部门党组成员朗诵《沁园春·雪》 摄影:王世才


图为普兰县气象局职工扎西卓玛演唱《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 摄影:王世才


图为事业单位代表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摄影:王世才


图为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 摄影:王世才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20个参赛节目,其中,由机关、事业单位、各县局组成的合唱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唱功专业、气势恢宏,动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4首经典红歌,来自普兰气象局的扎西卓玛用一首《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对中国共产党最真挚的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阿里地区气象部门党组成员通过朗诵《沁园春·雪》,抒发了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和对伟大的党最美好的祝福。 

  台上精彩演唱,台下红旗飘扬,现场气氛庄重热烈。阿里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琼玛次仁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世才)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