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15: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2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党支部前往俄洛镇孔玛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节前慰问活动。


图为中队指战员前往俄洛镇孔玛村慰问


图为中队指战员了解江永贡秋一家的情况


图为中队指战员了解洛西一家的情况


图为中队指战员与孔玛村基层干部交流

  当天,森林消防员们携带水果、粽子等慰问品,分别前往受大骨节病困扰的困难户江永贡秋和洛西家中进行慰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指战员们嘱咐道,生活上有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可以及时向中队党支部反映。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

  据悉,接下来,中队党支部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组织中队卫生员及指战员前往孔玛村进行健康问诊和助民帮困活动,常态化深入乡村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动力和落脚点。(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达瓦扎巴)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