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7-03 20: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攀岩、马术、响箭……7月3日,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赛马场等地,全民健身体验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今年,全民健身体验月根据不同人群的健身特点,安排了足球、篮球、气排球、游泳、攀岩、马术、响箭、瑜伽、冰壶、滑冰等10多个体验项目,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推广体育健身项目,宣传科学健身方法,培养健身兴趣,倡导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

  从马背上下来后,拉萨市第一小学五年级学生仁丹央吉笑着奔向父母,告诉他们体验马术的感受。“骑马很有兴趣,射响箭如果射中了就特别有成就感。每个体验项目都很兴趣,以后我也会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图为专业运动员进行攀岩表演 摄影:王媛媛


图为体验人员体验自行车骑行 摄影:王媛媛


图为体验人员体验民族传统体育射响箭 摄影:王媛媛


图为指导员示范打牛角技术动作要领 摄影:王媛媛


图为指导员示范打牛角技术动作要领 摄影:王媛媛


图为体验人员体验民族马术 摄影:王媛媛


图为体验人员体验民族马术 摄影:王媛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