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第一届青少年跆拳道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3 23:0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13日,西藏第一届青少年跆拳道素质拓展训练营在巴松错国家级青少年活动营地圆满落幕,来自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河镇及错高乡小学的61名青少年在训练营中度过了5天的欢乐时光。

  本届训练营以跆拳道基本礼仪、拳法、步伐和基本腿法教学,以及红色故事、国旗下的演讲和公益环保徒步行等内容为载体,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为训练营现场


图为训练营现场


图为训练营现场


图为训练营现场

  为期5天的训练营,让参与的青少年收获颇丰。他们不仅体验了集体生活,结交了朋友,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还通过练习跆拳道爱上了体育运动。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主任黄征介绍,巴松错国家级青少年活动营地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举办相关青少年素质拓展活动180余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近3万人次。

  一直以来,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秉持推动西藏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宗旨。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素质拓展相关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共青团工布江达县委员会承办。(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图片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提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