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拉萨海关组织召开西藏口岸安全风险联合研判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4: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拉萨海关牵头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等21家单位召开西藏口岸安全联合研判协调会。会议旨在筑牢口岸防疫安全屏障,进一步巩固完善口岸安全联合防控机制。

  今年,西藏口岸安全风险联合防控工作协作机制成员扩充至西藏自治区21家单位。机制签订涵盖部门多,涉及范围广,行业构成全,基本实现了“五位一体”立体化管理和系统化协作目标。


图为西藏口岸安全联合研判协调会现场 图片由拉萨海关提供

  与会各单位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以此次协调会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谋划建立协调配合、快速响应、常态化联系工作机制,开展好信息情报交流和口岸疫情防控联合研判工作。始终保持“洋垃圾”、濒危物种、毒品、枪暴等走私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保障国门生物安全、进出口食品安全,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朗次旦 记者/王媛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