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林芝:京藏连心 民族团结之花在错高绽放

发布时间:2021-09-28 22:5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一箱箱来自北京市芙蓉里南街六号院的包裹相继被送到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错高乡错高村村民委员会。这些包裹里都是来自北京磐石书社及其邻里向错高村双语幼儿园捐赠的300余册启蒙教育书籍和20余件益智类玩具。

  磐石书社的信中写道:“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虽相隔千里、素昧平生,但在同一片蓝天下,虽未谋面,情同手足,祝愿全体小朋友健康成长,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错高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筹备下,以“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图书捐赠仪式在错高村双语幼儿园举行。错高乡人民政府和错高乡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及幼儿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错高村驻村工作队表示,捐赠图书活动彰显着京藏情谊,代表着磐石书社对孩子们的深情厚谊。一包包饱含美好友谊的包裹共同传递着民族团结的真情,把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种子埋在了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这是一场引导各族少年儿童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的生动实践,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各族少年儿童交往交流交融以及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有利于谱写民族团结、勠力筑梦的美好篇章。(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贡布)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