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22: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维护边境地区群众切身利益,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10月10日,西藏自治区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普兰边检站)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普兰边检站组建“普法小分队”,以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在普兰县城各街道、边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面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网络安全法》《出入境管理法》等内容,鼓励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耐心讲解APP的操作使用方法,解析网络诈骗手法,分享防骗识骗技巧。


图为民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人民群众提高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识骗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口岸法治环境奠定了基础。(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朗加多吉 格桑顿珠)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