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地铁专列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论坛召开前夕,广州地铁在八号线推出了论坛主题列车。该主题列车以庆祝建党100周年贯穿全年的红色为主基调,将本届论坛5个平行论坛的主题“传播:塑造价值”“创新:技术赋能”“发展:行稳致远”“责任:共治共享”以及“大湾区:一网相联”融入车厢设计。主题列车将上线运营一个月,感兴趣的乘客可前往乘坐参观。


图为论坛主题列车

  据了解,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为期2天,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包括1个开幕式暨主论坛;5个平行论坛(内容论坛、技术论坛、责任论坛、产业论坛、大湾区论坛);1个网络传播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展示会;1个“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图为论坛主题列车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