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界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8: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召开。研讨会邀请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社科院干部职工和科研人员参加研讨。

  会议旨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研讨交流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部署安排上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西藏自治区社科院民族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次仁平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指明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开展深入系统研究,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作出哲学社会科学界应有的贡献。”

  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南亚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杨亚波表示,党百年来不同历史时期外交工作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西藏得到了充分体现和印证。面向未来,西藏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建设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为依托,在国家打造周边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参加理论研讨会的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各方面,确保哲学社会科学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朗琼珠)

(责编: 吕静)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