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统战部长、民委主任、民宗(宗教)局长、重点寺庙寺管会主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4 18: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统战部长、民委主任、民宗(宗教)局长、重点寺庙寺管会主任培训班开班式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嘎玛泽登出席并讲话。


图为开班式现场 摄影:贾华加

  嘎玛泽登从“坚持政治引领,增强‘为什么学’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什么’的意识、坚持知行合一,强化‘学以致用’的担当”三项要求、九个方面指出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明确了此次培训的学习任务,对西藏自治区基层统战、民宗(宗教)、民委系统干部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要求。


图为开班式现场 摄影:王淑


图为开班式现场 摄影:王淑


图为开班式现场 摄影:王淑

  会议强调,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完整准确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把握宗教工作“和”的规律、“顺”的趋势、“化”的要求、“导”的方法、“治”的抓手,不断增强学习治国理政理论的紧迫感、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使命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的担当,为锚定“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实现西藏自治区“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 欧帆)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