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新春走基层|戍边民警家属进藏共度春节

发布时间:2022-01-30 13: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29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为期8天的“千里赴边关·共叙家国情”戍边民警家属进藏共度春节活动。


图为部分民警和家属合影 摄影:宋鑫

  此次戍边民警家属进藏共度春节活动,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共邀请15名民警的35名亲属进藏参加,主要围绕“了解警营、亲情互动、年味渐浓、阖家团圆、乐嗨警营、体验藏文化”等6个主题开展,组织民警和来队家属张贴春联、悬挂灯笼、包饺子,观看文艺联欢会充满温馨;参观警营、支队警史馆,让家属零距离接触警营生活,深入了解该支队历史、发展变化及工作成果展示;开展亲情互动游戏,在民警、家属和警营之间架起理解、支持的连心桥;前往驻地藏族群众家,通过穿藏装、喝甜茶、吃藏餐感受西藏地方特色和民俗风情。


图为该支队领导为民警家属献上哈达 摄影:宋鑫


图为民警在机场接到家人 摄影:宋鑫


图为民警接到家人 摄影:拉姆

  “非常感谢支队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一家人能在高原团聚,过上一个开心难忘的新年。”参加此次活动的西藏日喀则亚东边境管理大队堆纳边境派出所民警杜涛说。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传达支队党委关怀温暖,树立从优待警导向,体恤基层民警,有效缓解民警对亲人思念,增进了警营与家庭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家庭幸福感,进一步温暖警心,鼓舞斗志。(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