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冬奥之约丨今夜,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2-04 16:3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冬奥开幕日,正逢立春时。

  华灯璀璨,盛会开启。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冬奥会开幕。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背景下,中国如期如约举办北京冬奥会意义非凡。

  中国将向全世界呈现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开幕式。从100多年前的“奥运三问”,到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再到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中国追寻奥林匹克梦想的足迹,始终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想相伴。冰雪之约,如约而至,浪漫、唯美、温暖的中国气韵点亮世界盛会。冬奥会开幕式,凝结着每个中国人的希冀与热爱。让我们一起在开幕式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见证盛会的精彩。

  人生能得几回搏!中国奥运健儿加油!中国队加油!期待你们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绘/李丝雨)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