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布达拉宫等地执行淡季票价

发布时间:2022-03-10 15: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10日,记者从布达拉宫管理处获悉,随着第四轮“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市场促进活动第二阶段优惠政策的结束,布达拉宫结束免门票政策,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


图为布达拉宫

  2022年3月10日至4月30日,布达拉宫开始执行100元/人次淡季门票价格,2022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开始执行200元/人次旺季门票价格。参观游客需提前一天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提前2小时到达安检口,以免参观逾时。

  据悉,3月以来,布达拉宫参观游客不断增加。为维持良好的游览秩序,避免游客参观时间过于集中造成建筑压力过大,参观时间暂定为上午9:0至下午3:40。

  此外,地处西藏林芝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苯日景区等地也在3月10日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随着林芝桃花季临近和旅游高峰期的到来,各大旅游企业也推出了丰富的旅游线路。出行的游客可提前预定行程,并关注出行目的地和景区防疫政策。(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