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阿里地区开展2022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4: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1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科技、卫生等二十多家地直相关单位,来到普兰县巴嘎乡共同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旨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给大家,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时送到千家万户,积极推进农牧区基层文化事业的建设,极大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致富发展的能力,推动农牧区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首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惠民相关政策法规的宣讲。宣讲员用接地气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让群众听得懂、能理解、易接受。

  此外,巴嘎乡民间艺术团和象雄艺术团用一个个精心编排、内涵深刻的节目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激起了群众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

  演出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和部门在现场为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单、纪念品,讲解党的政策、送医送药和卫生保健知识,普及了法律法规和科学教育,为大家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惠从何来、惠在何处。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三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基层,广泛地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方针路线,同时将法治、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相关工作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广大老百姓深刻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恩情和关怀,牢固树立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不移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牧民群众对法治、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相关工作的意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普兰县岗莎村党总支书记多吉白玛说。

  “今天举办的‘三下乡’活动为我们全村村民详细讲解了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的内容,让我们受益匪浅,此外还给我们发放了藏药、西药,以及水杯、背包等各类实用物品,真的非常感谢。”岗莎村合作社负责人米玛次仁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信息及图片由阿里融媒提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