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广东惠州第六批援藏医疗队和第九批支教大学生抵达林芝朗县

发布时间:2022-04-02 14: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广东省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第六批援藏医疗队和惠州学院第九批支教大学生抵达西藏自治区林芝朗县,开启了新一轮医疗援藏和支教工作。


图为惠州市第六批援藏医疗队合影

  惠州市第六批援藏医疗队由6人组成,分别来自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妇产科、心血管内科、麻醉科、胃肠外科、儿科以及1名会计师。与前几批惠州市援藏医疗队相比,此次援藏队成员是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派出的最年轻的一支援藏队伍,全部由80后、90后医务工作者组成,平均年龄仅为34岁,其中最小的队员年仅25岁。

  第六批医疗援藏队队长、朗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惠娴表示:“这一批援藏医疗队是按照朗县的需求精心选派的,接下来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尽快融入新的工作中来,为朗县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惠州学院第九批支教大学生抵达林芝

  “对口支援朗县教育事业,对我们每一个队员来说意义非凡。在新的岗位上,我将认真工作,虚心向前辈学习,为朗县教育事业贡献出当代大学生的一份微薄力量,希望在为期一学期的时间里,不负韶华、不虚此行。”惠州学院第九批大学生支教队队长高泽铭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朗县宣传部供稿)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