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网评:青年是时代发展的最蓬勃动力

发布时间:2022-05-01 14: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回望历史,中国青年的觉醒曾点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他们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洒热血,在新中国的广阔天地忘我劳动,为推动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拼搏奋进。如今的中国已然朝着他们理想的模样发展,河清海晏、国泰民安,是一个真正伫立于世界之林的大国。

  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中国青年必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中国西藏网 文/蔡文康)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