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山南市加查县昂达村开展“党群活动日”活动 凝聚党心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19 08: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拉绥乡昂达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在村党员群众服务活动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群活动日活动。全村老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其中最大年龄86岁,平均年龄65岁。

  新旧西藏对比宣讲教育。活动邀请村里年长的老人从个人经历、生活条件变化等方面讲述旧西藏的悲惨经历和新西藏的美好生活,使全村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为老人们过集体生日

  过集体生日。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用心用情、精心策划,在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为全村老人过集体生日,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大家在一起喝甜茶、吃“大锅饭”,忆苦思甜,其乐融融。


图为为老人量血压

  组织老人体检。村卫生室为老人量血压,宣传肺结核、鼠疫等预防知识,并叮嘱老人注意饮食卫生和用药安全,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

  入户送温暖。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洗头、梳辫子,送去生活用品,送去温暖。

  通过此次“党群活动日”,进一步拉近了党员群众的距离,搭建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凝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合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次仁德吉)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