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当雄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9 20:4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教体局主办的全县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举行。据悉,本次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相关单位大力协作,吸引了1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通过从当雄县各个学校报送的朗诵、歌舞、写作、绘画、羊拐、“吾多”等大量文艺作品中进行筛选,最终评选出147个独具特色的作品。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文化氛围。(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由活动主办方供稿)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